校長的話

 

 

親愛的家長

  您好!非常歡迎您與您的寶貝共同加入東吳附幼的學習行列中。本校的辦學理念強調運用融合多元智能的課程設計並配合多樣化的才藝課程,在尊重幼兒的個別差異下,提供幼兒一個健康、安全、快樂、多元、自主的學習環境,並以自信的優質學習啟發幼兒的優勢智能,讓幼兒能在學校中快樂學習、建立自信、並獲得適性的身心發展。本校的具體教學目標如下:

一、分析幼兒在語言、邏輯數學、肢體運作、音樂、空 間、自然觀察者、             人際、省等八大智能中能提供幼兒最適性的教學啟發。

二、協助幼兒大肌肉與精細小肌肉運動的平衡發展,促進幼兒健全的體能發展。

 

三、提供幼兒多元的學習環境,以培養幼兒專注、自信、獨立、自主之精神。

         

四、在尊重與自由之氣氛中,孕育幼兒禮貌及和諧的人際關係。

         

五、統整性且多樣化之教材教具,激發幼兒潛在之好奇心與求知慾。

 

    本校的教師是一群富有愛心、耐心、且兼具豐富幼教經驗,我們將本著最誠懇且最真誠的心,與幼兒一同營造最快樂的童年時光。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要培育幼兒之身心健全,讓其在全語言之學習環境下懂得”如何學習”,養成幼兒之主動積極之學習能力與適應環境的能力,以為其未來銜接九年一貫國小課程能紮下良好之根基。

 

                                                                                                                                  校長 賴建源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