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高職附設幼兒園於101年12月22日(六),舉辦十年有成實在感恩系列活動之「百年好合 溫馨耶誕」,圓滿結束~

東吳高職附設幼兒園於101年12月22日(六),舉辦十年有成實在感恩系列活動之「百年好合 溫馨耶誕」圓滿完成~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度過了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很高興能與東吳附幼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耶誕晚會!!

活動開始由大班孩子帶來溫馨聖誕舞,搶先讓大家感受到聖誕的溫馨感~!接著小班孩子帶來活潑可愛的叮叮噹,讓會場充滿了歡樂~!最後登場的中班孩子帶領家長們共舞,讓活動增添一份色彩呢!

溫馨饗宴中,每戶人家帶來一道自己的拿手菜,可稱是東吳附幼之滿漢全席呢!看到滿滿美味菜餚真的是令人口水直流~開動前不忘懷著感恩的心,全體大聲說:「感謝爸爸媽媽、感謝廚房阿姨、煮那麼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所以我要把它吃光光,不浪費食物,開動請慢用,大家請開動!!」,大家大口大口享用食物的表情真是幸福!

接著來到孩子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拿到禮物的每個孩子臉上都掛滿了笑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