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附幼專業廚房 阿姨煮得健康 孩子吃得安心】

【東吳附幼專業廚房 阿姨煮得健康 孩子吃得安心】
●首批檢驗合格油品名單公布~經濟部昨日公布首批食品GMP認證檢驗結果。經濟部次長杜紫軍表示,7家業者標示100%純度食用油脂的20項產品,脂肪酸組成均合格,棉酚也未檢出,全數檢驗合格,「名實相副、確實可靠」,並無滲雜任何添加物。這7家合格食品業者包括佳格、統一、台糖、泰山、福懋油、福壽實業、大統益。為徹底免除民眾對食品GMP認證疑慮,杜紫軍表示,第二批16家、109項食用調和油產品,下周四前完成檢驗結果,兩周內完成訪查工廠。
經濟部表示,首批檢驗合格20項產品,包括佳格「得意的一天葵花油」、「得意的一天不飽和葵花油」等2項;統一「大豆沙拉油」1項,台糖「芥花油」、「大豆沙拉油」等2項;泰山「芥花油」、「蔬菜油」等2項;福懋「聯福益康沙拉油」、「聯福益康耐炸油」、「漢氏益康耐炸油」、「料理達人炸物油」等4項。此外,福壽實業也有「芝麻油」、「特級芝麻油」等2項;大統益有「大成大豆沙拉油」、「金牌大豆沙拉油」、「美食家好炸油」、「美食家大豆沙拉油」、「美食家芥花油」、「統一清爽家芥花油」、「統一清爽家葵花油」等7項。
資料來源http://ph.osa.nsysu.edu.tw/files/14-1037-84862,r534-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