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附幼好康報~《雞城故事》

東吳附幼好康趴趴GO~
紙風車劇團全國巡演來囉!這次《雞城故事》將從3月1日起演出九場,分別在屏東縣、台東縣、 花蓮縣、苗栗縣、雲林縣、基隆市、桃園縣、屏東縣以及嘉義市演出。改編自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與美國版歌舞劇《西城故事》,紙風車劇團推出《雞城故事》,主角不是人,而是一窩「雞」。故事敘述「麥可雞」和「肯特雞」兩大家族為了爭取雞頭城裡「早安雞」的榮譽,彼此競爭,但下一代卻有了情愫,最後勇敢追夢的過程。《雞城故事》試圖讓孩子們了解勝不驕、敗不餒,如何用愛與勇氣化解爭執,達到教育的意義。紙風車劇團深具特色的十二生肖系列兒童劇演出創作,以許多中國傳統的素材及故事為出發,每次都讓大、小朋友充滿驚喜及期待,想知道雞城故事裡的雞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想跟著雞城故事裡的雞一起開心的唱唱跳跳嗎?紙風車劇團生肖系列兒童劇第十部【雞城故事】,請您陪著一群雞追求夢想、創造奇蹟!
★演出時間,免費入場~
2013/4/20(六) 19:00~ 博愛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