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附幼好康趴趴GO~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製作經典名著系列~ NEW【穿長靴的貓】

東吳附幼好康趴趴GO~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製作經典名著系列~ NEW【穿長靴的貓】,將流傳全世界的歐洲童話改編成舞台音樂劇,演出過程保留法國民間文學極富生動的情節,將獨具特色且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布景引進其中,巧妙結合活潑、動人的旋律,配合演員精湛的肢體動作,呈現奇幻絢麗的視覺與聽覺的震撼;蘊含寓意深遠的演出,不但為孩子們帶來歡樂,更讓演出深具藝術魅力。
NEW【穿長靴的貓】搶先看~
★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三兄弟失去了爸爸媽媽,父母只留下一間「磨坊」、做麵包的「工具」以及一隻「貓咪」給三個不知所措的孩子。雖然貧困的父母遺留給三兄弟的東西真的是寥寥無幾,但是孩子們卻仍能保有父母教給他們的笑容和一顆正直的心。他們努力地工作,逐漸讓生活有了改變,也因此打開通往幸福的門扉。
★我們期待能把這個世界美好、幸福的一面,盡可能地傳遞到這些將在未來大放異彩的孩子們心中,激勵他們運用斑斕多彩的機智在遭逢艱困之時,能凝聚正向的力量,使挫折化為轉機,在原本看似無窮盡的灰暗中,開創另一個嶄新的希望。
這一部有溫馨、有勇氣、有冒險,就像充滿魔法的兒童繪本舞臺音樂劇會有多不可思議?這個答案就留待您與孩子前來一探究竟!就讓我們一起往幸福的方向邁進吧!NEW「穿長靴的貓」正式登場! 
2013/4/14(日) 13:30~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2013/4/14(日) 16:30~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