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附幼生活點滴~『元宵猜燈謎』

 

東吳附幼生活點滴~今天是星期六,剛好是補課天,星期六上班,心理難免有些失落,剛又聽說明天2.24(日)為元宵節,新聞不停放送~北起平溪放天燈、新竹燈會、南有鹽水蜂炮、東有炸寒單爺,心裡更是蠢蠢欲動,鬱卒到不行。不行,一定要想些有趣的點子讓大家振奮一下心情,所以咱們就來個『元宵猜燈謎』如何啊!只要猜中兩個謎題,就可以抽獎拿紅包,猜中五個,更有小蛇花燈一個,大約5點半,送出全部花燈,大家可是相當踴躍呢!
看看照片,家長猜得比孩子還起勁,老師也利用下班趕快加入戰局,從四點到回家,整個行政區都是人潮,行政老師猶如八爪章魚,但多了好多歡笑氣氛,雖然園長明天放假還要製作親子手冊,不能參與元宵活動,但今年的元宵,東吳附幼可是提前感受囉!

★附上燈謎五則,若答對其中兩則,都歡迎至現場找園長抽紅包喔!
一.不管翻地或打洞,天生愛動到處鑽,鬆鬆土來施點肥,人人稱我為地龍。( 猜陸上動物)
二.年紀並不大,鬍子一大把, 不論遇見誰,總愛喊媽媽。(猜一動物)
三.名字叫做牛,不會拉犁頭, 說它力氣小,背著房子走。(猜一動物)
四.兩扇黑大門,中間一個小白人。(猜食品)
五.稀奇稀奇真稀奇.拿人鼻子當馬騎(猜一物)